[IOS] 同步足球賽事到iphone行事曆(適合各大聯賽球隊)

將喜愛的足球賽事同步至iphone行事曆?!
Google Calendar上的趣味日曆有各大聯賽球隊的賽程,如遇到想觀看的賽事當然不想錯過!最好就是能將要看的賽事同步到iphone(以下所指包括了ipodtouch)。

可惜足球賽事趣味日曆不能同步,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將重要/有興趣的賽事加入到google calendar上並同步到iphone。

將賽事儲存到個人日曆的目的是這樣可以在你的iphone上看到你有興趣看的賽事,並獲得提醒。

Step 1: 加入足球賽事專用的個人日曆

首先用電腦/iphone非流動版本登入google calender:
登入google calendar
在上圖的位置click"新增"
以加入新的個人日曆供足球賽事用



打入自訂的名字
然後建立日曆


Step 2: 訂閱愛隊賽事日曆
成功建立新的個人日曆"My football matches"

然後按左下方其他日曆下的"新增">"瀏覽其他日曆"

選取"運動"

選取"Soccer" (英式足球)

找到了"English Premier League" (英超) [註:尚有其他聯賽,包括西甲和意甲等]

找到愛隊的名字後,按右邊的"訂閱"

成功訂閱
然後按左上角的"返回日曆"

成功加入了"Arsenal"的日曆
跟著click你有興趣加入到自己個人日曆的賽事(Step 1)
然後按複製到我的日曆(Step 2)


選取要加入至的個人日曆(Step 1)
然後按儲存(Step 2)
便會成功將賽事儲存到個人日曆"My football matches"

Step 3: 將個人日曆同步到iphone

Arsenal vs Fulham的賽時便同步到自己的iphone/ipodtouch上了! 還可調較提示在賽事開始前響鬧提示!

延伸閱讀:[IOS]將google日曆同步到iphone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